走春

微博指路N1nety2_
打不开的🔗可以私信我 或者凹三直接搜文章名字 都可以看到

我们的另样年华

CHAPTER.04
       不同的灯光,不同的音乐,不同的观众,但那之中总有他们,唯有不变的只是那舞台上斗舞的两个人。两人配合默契,再跳完自己的部分总会挑衅的朝对方笑笑,然而台上的一幕幕都是如此的和谐。台下观众也都看得兴味盎然。包括丁程雨都不禁感叹他哥和黄宇航太配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斗完舞又回到249,丁程鑫一高兴喝过了,有些微醺,整个人都挂到了财阀身上,财阀表示:
       阿程哥,我可不是我哥,虽然一样的.帅气,但是你有接受到我家霖霖怨气的眼神吗?
      小铃铛表示:
      虽然你是我阿程哥,但我还是要画个圈圈诅咒你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玩尽兴后,黄宇航送丁程雨没办法拖上喝醉了的丁程鑫,只好让黄其淋和敖子逸帮忙。

       回家路上,黄其淋,敖子逸两个人搀着丁程鑫,黄宇航手是拉着丁程雨,心一直关心着丁程鑫呢。
   
     “黄宇航,,我告诉你,我……你,,唔,”  丁程鑫话还没说完 ,就被黄其淋给捂住了嘴,开玩笑,丁程雨还在这儿呢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终于走到了家,黄其淋,敖子逸,黄宇航把丁程鑫扶了进去。
      “我管不了你了是吧,喝成这样回家。”刚走进客厅,丁伟的怒吼就传来了。
      “叔叔,今天是,,特殊情况。”敖子逸不满丁伟这样说丁程鑫,犹豫了半天还是开口了。他们都了解丁程鑫家里的情况。
      “爸,别说了。”丁程雨也开口劝道。
       “丁程鑫,你胆子大了,敢把程雨带出去鬼混,你想怎样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实在忍无可忍了
       “有什么事,别都怪我头上,丁程雨我叫你来了吗,你自己跟黄宇航去的,我请你了吗?”很明显前半句说给丁伟,后半句说给丁程雨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,,,”
        “叔叔,今天是程鑫的生日,太开心就多喝了一点,就是这样。”黄宇航出声了。
        “生日?”丁伟和林薇一起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程鑫你怎么不早说,我好给做饭啊”林薇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姨,我们生日都过完了,现在说晚了吧,他的生日,从来都是和我们过。”一晚上没说话的黄其淋实在受不了这家的氛围。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语毕,黄宇航一个公主抱把丁程鑫送上了楼。黄宇航把丁程鑫送回房间,放在床上。准备下楼,谁知丁程鑫一把拉住他,开口道:
        “猪🐷宇航,你以后能不能不带丁程雨,也别总是和他在一起啊!我怕你不要我了。”语气中不免撒娇,不知是梦话还是说话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黄宇航走回去,一手揉上了丁程鑫的卷毛,嘴里呢喃着“要你,我不会放下你的,你不喜欢我和程雨一起,我就少跟,乖啦。”帮丁程鑫盖好被子,就下楼了,和黄其淋敖子逸一起走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路上,黄其淋,敖子逸两个人一路打闹,黄宇航一路沉思:他到底对丁程鑫和丁程雨各是什么感觉呢?

        那边的丁程鑫,躺在床上露出来了迷人的微笑,其实没有醉到那个地步,他很清楚他说了什么,他就是脑袋一热想听一下黄宇航的回答。现在,略略满足了,似乎今年的生日过的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“咚咚咚,程鑫,我进来了。”接下来是推门的声音,是林薇。
        “程鑫,我煮了点醒酒汤你喝一点吧。不然明天要头疼的。”林薇说道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放那儿吧”丁程鑫本想拒绝可看见林薇满怀期待的眼神,还是答应了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记得喝,我出去了。”林薇说完就关上门出去了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想了想还是喝掉了那杯温暖的醒酒汤。第一次觉得被人关心也不错,其实,每次他喝醉酒林薇都有给他准备醒酒汤,只是他不要而已。丁程鑫头一次觉得林薇很像他妈妈,可能因为心情好的缘故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仔细想想,家里的一切都和妈妈在世的时候一个样。或许,我还试着打开自己的心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48)